安蓝

安氏制糖作坊 无虐无坑 放心阅读

丞相,我又来看您啦(多图)

去年的游记在这里,可戳~

定军山 

武侯墓 

武侯祠 

今年好不容易挤了一天时间。很难啊……去年说夏天再来,结果暑假被学校的破事绊住脚根本就没回来🙃🙃🙃

先来到了武侯祠,今天后面的诸葛古镇免门票,所以门口车水马龙,但实际上进祠的人没多少。

与去年差不多的照片就不发了。

陪伴丞相的花花草草。我到哪儿都喜欢随手拍花草们。

然后去了马超墓(终 于)

在武侯祠买联票,35块,可以节省五块^_^

小马我对不起你,我路过你无数次都没进去看你,今天终于看你了!

我还带来了梦亭给你的信^_^

供品有点儿少,小马这儿有点冷清呀。

我怀念的母校。看到它就想起了自己的文《山水之间的往事》。

最后来到了我最爱的武侯墓。

墓园总是这么幽静,要不是我赶时间回家,真想坐在这里一直不走,长长久久陪着丞相。

丞相这里的供品好丰富的,高级水果应有尽有,还有星巴克咖啡、各种花果茶,竟然还有两大桶油。(小马T T)谁放的馒头,这么实在,笑死我了🤣🤣🤣

我给姐妹们带了好多信,都交给丞相啦!他都会看到的!

我今天特意给丞相供了三支520。这是我喜欢的烟,可好看了,小心心~气味也清清淡淡的。

点烟是要自己含在唇里吸一口的,那四舍五入就相当于我跟丞相接吻了。(被众姐妹打死)

啊丞相,我好想您~其实最近我一直忙得心情不佳,今天到您这里来,瞬间就好像充了电,抹平了所有烦躁。

看到了您我就安心了。

爱您~❤❤❤


评论(16)

热度(7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